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美容的介紹

激光美容的介紹

  近年來,不少城市的醫院及一些美容會所都相繼開展了激光美容術。此法可以消除面部皺紋,用適量的激光照射使皮膚變得細嫩、光滑。如治療痤瘡、黑痣、老年斑等。激光美容術具有痛苦小、較安全和不良反應少等優點,而倍受到人們歡迎。

  激光美容是近幾年興起的一種新的美容法,常用的是二氧化碳激光,能切割、氣化和燒灼病損部位。用於各種皮膚良性腫瘤、色痣、皮贅、老年疣、扁平疣、尋常疣、絲狀疣、尖銳濕疣、腋臭及文身等,也可用於皮膚癌瘤。

  激光美容術有以下適應症:

  1.治療色素痣(黑痣、青痣、紅痣)和疣(尋常疣、絲狀疣、傳染性軟疣)療效很好,一般可以一次治愈。但如果*作不當,會形成凹陷性疤痕。

  2.可治療鮮紅斑痣(毛細血管瘤)。

  由於大面積鮮紅斑痣采用植皮或單純切除拉攏縫合等效果均不理想,用激光治療則可治愈或改善。

  3.激光可以除皺。

  激光除皺主要適用於皺紋較淺者,對中年婦女、皮膚彈性較好者效果最佳。皺紋較多而深者不宜做激光治療,而應做除皺手術拉緊並切除多余的皮膚。

  4.可治療腋臭。

  對輕、中度腋臭患者用激光治療,其療效優於外用藥物和手術治療。5.氩激光可以治療頑固性皮膚潰瘍、癱痕疙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