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洗眉有什麼副作用嗎?

激光洗眉有什麼副作用嗎?

  激光對身體沒有副作用,去斑,去痣也有用激光的。

  祛出色素的原理是利用激光瞬時發射的高能量,使被照射的色素粒因吸收能量而膨脹破裂,一部分分裂變成更加微小的碎粒排出體外,一部分被人體巨噬並通過淋巴系統排掉,從而掃除色素。

  在治療文色很深的組織時,由於黑色素對激光能量的強烈吸收,可能產生較強的色素爆裂並伴隨較強聲響。較淺表皮的色素因吸收能量會爆出表皮,形成出血點。因此出血、紅腫都屬正常現象,是身體內巨噬細胞活躍能力增強的一種表現,可以加快色素代謝的過程。洗遮蓋性文眉時就會出現出血現象,因為被遮蓋過的黑色素層被激光照射過以後產生爆破,掙破遮蓋層時會傷及到毛細血管。實踐證明在洗眉過程中產生出血或出血點比沒有出血者的洗眉效果更好,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激光打碎色素團的過程中較大的色素隨血液排出了。

  激光治療第一遍,當時組織的顏色會變得很淺,但一段時間之後(十幾分鐘到幾十分鐘)文色又會有所回復,這也是組織的正常反應,巨噬細胞的吞噬作用及運輸功能將持續較長時間,在此期間組織的文色將逐漸變淺,建議第二次治療在第一次治療後的一到二個月進行。通常經過兩次治療可達到滿意效果。

  術後可能的出現:

  治療部位有滲血、輕微水腫。消腫後可能有癢的感覺,觸摸時有組織發硬的情況,這些均屬組織的正常反應,所有不良感覺將在兩周到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內徹底消失,時間長短因人而異。如果文眉時使用的是含鐵離子的色素顏料,經激光照射後會產生不易褪色的黑色氧化鐵離子,顏色比除眉前還要黑,形成一層堅硬的氧化亞鐵層。

  洗干淨是可以的,但是洗眉一般會傷害到毛囊,自己本身的眉毛會受到傷害變得比較不愛長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