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決定激光美容效果的常識

決定激光美容效果的常識

  近年來,激光整形美容十分熱門,加上激光儀器不斷地進步,不僅提升了治療效能、降低修復期(因愈無傷口出現),且在減少日常生活受到影響等優勢下,激光以非侵入性的方式被民眾接受的程度越高。

  大部分女性的臉部問題,輕者(如:斑點、毛孔、痘疤等)可利用激光改善,至於嚴重的(如:臉部組織下垂等問題)則需利用手術方式達成拉提效果,才是從根本解決問題的正確態度,以手術治療皮膚問題,好比重建房子的骨架,而激光則如同修飾房子表面的美化裝潢技巧,兩者裡外兼顧,方可達到相輔相成之效果。

  至於哪種年齡需開始接受激光治療­年齡並非激光治療的主要考慮點,最重要的,應是針對個人的皮膚問題(如:太田母斑、痘疤等),在咨詢專業醫師後,再選擇適合的醫療美容治療方法以做改善。

  5種皮膚科的激光分類

  市面上有許多皮膚科的激光名詞,到底功用和種類為何­針對臉部問題的激光治療,依其作用、皮膚問題以及治療項目,可分類為5種。

  氣化激光

  作用:藉由激發之激光,將不正常或不要的組織氣化掉,並令其再生出較正常及柔細的組織(如:痣、老人斑、青春痘引起之凹凸不平,或外傷引起之細微不平疤痕)。

  色素激光

  作用:利用皮膚中之黑色素對特定波長有較高之吸收率,將黑色素破壞,達到去除斑點(黑色素堆積)的目的。

  代表:紅寶石激光、铷雅克激光(柔膚激光、淨膚激光)、粉餅激光、紫翠玉激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