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痣 >> 激光祛痣的簡單介紹

激光祛痣的簡單介紹

  一、痣的家族成員:

  結合痣   後天形成,一般較扁平,痣細胞是介於表皮與真皮的交界處,細胞數目多且活性強,較易惡性變化。

  復合痣   後天的結合痣會隨時間由原先的平坦變成輕微突出的半球狀,表面平滑,由於更深入往下生長至上真皮層,因此顏色會變為膚色或者棕黑色,且因黑色細胞活性降低,惡性變化幾率也低。

  皮內痣  由復合痣演變而成,痣細胞向下生長,完全脫離表皮,臨床上為凸起,呈棕色至肉色。

  二、激光除痣原理:   利用激光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循環排出體外,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三、適應症:   對各色素治療效果明顯。如太田痣、色素痣、不良紋眉、紋眼線、紋身、老年斑、鮮紅斑痣、紅色紋眉、紋身、靜脈曲張血管疾病、血管病變等。

  四、術後注意事項:

  1、局部有創面,不能沾水;

  2、術後會結瘕,5-7天後會自然脫落;

  3、術後一個半月後回伊美爾復查;

  4、注意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