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復合彩光除皺讓你肌膚亮起來

復合彩光除皺讓你肌膚亮起來


  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治療系統能將四種光子、兩種激光完美別離起來,成為一個多功能的彩光美容義務站。不但具有激進彩光的部分長處,而且融入了現代高科技的精華局部,如采用了復合彩光技術,別離光子、激光協同作用,達到面部的部分性治療效果,改進以往局部醫治的局限性,使美麗效果更全面。

  同時,由於復合彩光還應用最新的優化波譜技術和獨有的 AFT 專科技術,使治療簡單、平安、高效、無副作用,治療後不出現不適反響,無需復工、休假。愛美者只需通過 4 6 次的基本療程,就可讓皮膚快速變得光滑細膩,有光澤,重新煥發青春、亮麗、安康的魅力。

  印象:多功能,驅除面部細紋的同時兼具祛斑、除痘、嫩膚、脫毛、增白五項功能。

  劣勢:一機多能,分析了嫩膚、脫毛、深層去皺、血管、色素及妊娠紋的六大類美容應用。除皺的同時兼具美膚、嫩膚功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