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筋膜懸吊除皺 30分鐘“趕走”皺紋

筋膜懸吊除皺 30分鐘“趕走”皺紋

  隨著年齡的增加,人們不得不面臨皺紋帶來的顯老問題。當然市面上的除皺方法多得數不清,但真正有效、能快速除皺的並不多,筋膜懸吊除皺術就是其中之一…

  不論如何掩飾,臉上的皺紋都洩露年齡的秘密,想抹去歲月痕跡、留住青春容顏,面部除皺是一個重要課題。那麼到底哪種除皺方法更有效、更快速呢?據北京除皺美容專家介紹,筋膜懸吊除皺手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它能有效緩解臉部肌膚衰老,促進肌膚恢復彈性。

  筋膜懸吊除皺術范圍

  筋膜懸吊除皺手術采用最先進的韓國SMAS筋膜懸吊技術,既撫平皺紋,又提升緊實皮下組織。筋膜懸吊除皺術切口隱蔽只有1cm,術後無痕跡。它可從根本上祛除眼部、額部、颞部、中面部、頸部深層皺紋,以及面部臃腫、松弛,眉部、上睑下垂,塌腮等也可以通過筋膜懸吊除皺術來完成,手術後可年輕10年。

  筋膜懸吊除皺術過程

  筋膜懸吊除皺術應用專利器械,術後臉部無紅腫,常人根本看不出除皺痕跡,筋膜懸吊除皺可大面積提升面部的筋膜及皮膚,使下垂的眼角周圍及面部皺紋得到明顯改善,通過筋膜懸吊除皺,鼻唇溝可明顯變淺,從而使外觀年輕5—10歲,筋膜懸吊除皺術只需三十分鐘就可完成。

  筋膜懸吊除皺術優勢

  1、筋膜懸吊除皺手術是向傳統拉皮除皺術的挑戰,是一項面部整體青春恢復工程,筋膜懸吊除皺手術應用專利器械,局部無紅腫外人根本看不出除皺痕跡。

  2、筋膜懸吊除皺手術的拉緊使臃腫的臉變瘦,有明顯的瘦臉效果。塌腮得到改變,皮膚更加細嫩光亮。

  3、做筋膜懸吊除皺手術,無需剪發,操作時無痛苦,懸吊後72小時即可洗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