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筋膜懸吊除皺術讓您回到年輕

筋膜懸吊除皺術讓您回到年輕

  唉!皺紋是每個女人都頭疼的事情,那麼現在的去皺整形手術也是蠻多的,這種電波拉皮的整形手術也是流行了很多年了,那麼筋膜懸吊除皺術的整形方法是什麼呢?

筋膜懸吊除皺術讓您回到年輕

  筋膜懸吊除皺術又被美國人親切的稱為午間除皺整形術,顧名思義,它的意思就是午休時間做手術不會影響下午工作,此技術是向傳統拉皮除皺術的挑戰,是一項面部整體青春恢復工程。應用專利器械、術後臉部無紅腫,常人根本看不出除皺痕跡。

  進行筋膜懸吊除皺術可大面積提升面部的筋膜及皮膚,使下垂的眼角周圍及面部皺紋得到明顯改善,鼻唇溝可明顯變淺,從而使外觀年輕5-10歲,只需三十分鐘就可完成。

  面部筋膜的拉緊還可使臃腫的臉變瘦,有明顯的瘦臉效果,塌腮得到改善,皮膚顯得細嫩。且無需剪發,不影響頭發生長,操作時無痛苦。

  懸吊後當天晚上會有不同程度的疼痛,可服用藥物止痛。以後每天口服止痛片連續數天,則可照常上班。懸吊後48小時可以洗澡。

  手術適應症:

  額部皺紋、眉間皺紋、魚尾紋、面頰部皺紋、鼻唇溝紋、頸部皺紋等,尤其是皺紋較深者效果顯著。

  手術方式:

  無痕筋膜懸吊除皺術除了可大面積提升面部的筋膜及皮膚外,還可使下垂的面部、眼角、眼周及額部皺紋得到明顯的改善,鼻唇溝甚至可以明顯變淺,從而使外觀年輕5—10歲。

  此外,面部筋膜的拉緊還可使臃腫的臉變瘦,具有明顯的瘦臉效果,並使塌腮得到改善,皮膚更加細嫩光亮。手術中無需剪發,操作時無痛、無痕。

筋膜懸吊除皺術讓您回到年輕

  術後特點:

  皺紋明顯淡化,面部筋膜及皮膚得到提升。

  術後護理及注意事項:

  術後24小時後即可恢復正常工作和生活,無須特別休假,3天後可以洗頭,皮膚光滑而富有彈性。

  以上就是關於電波拉皮的一種筋膜懸吊除皺術的整形問題,包括它的整形手術方式,和它的整形手術的特點,我們的整形專家都講解的很詳細,希望您喜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