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透視面部激光除皺

透視面部激光除皺

  多數人都陶醉於別人從他的臉部肌膚,判斷他比實際年齡年輕,更陶醉於顏面肌膚光滑沒有皺紋,但不是人人的臉蛋都能免於“歲月的軌跡”的,年過卅者,多少苦於魚尾紋日增,為求重現光滑無皺的肌膚,多數人寄望於保養品的功效。然而,保養品效果並不明顯,拜醫學美高科技之賜,人們總算有了比較滿意的除紋新方法,其中激光消除皺紋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並兼具美白作用,可謂一舉兩得。
      
     在過去的幾年內,利用高能脈沖二氧化碳激光、铒激光(Er:YAG)進行的激光面部除皺手術日益普及,尤其口周、眼周細小皺紋經此類激光手術後常可收到較明確的效果。治療過程持續時間短,由於術中無出血,加上組織氣化後的無碳術野,便於術中對治療深度及層次的判斷。手術一般一次治療即完成,術中需經過數次激光掃描,每次掃描通常均能達到特定的皮膚層次,這與各種激光的類型與參數有關,術中推薦使用鎮靜劑,EMLA或局部麻醉。
        
     激光除皺的適應症
     原發性症狀:口周皺紋、眶周皺紋、萎縮性(凹陷性)疤痕、良性皮膚贅生物(腫瘤)。
     繼發性症狀:眉間、前額、鼻唇溝皺紋。
      
     高能超脈沖激光能夠把周圍組織的熱損傷減少到最低程度。 微小皺紋和凹陷疤痕也可進行精確磨削。超脈沖激光能避免以往機械磨皮法、化學剝脫術出血多,飛濺的血液、組織細屑可使病毒在病人與病人間、病人與醫務人員間傳播等不足,通過氣化病變組織來徹底消除皮膚損害,並使正常皮膚的熱損傷極小,這一過程的作用時間快於使周圍的正常組織也被加熱的所需時間,最適於磨皮去皺,它具有在人體組織上“將你所看到的想要去除的東西都可以去除”的功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