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中年婦女最愛激光除皺美容

中年婦女最愛激光除皺美容

  激光除皺廣受青睐的原因有兩個:一是智能控制,安全可靠。二是簡便快捷,恢復年輕。激光除皺美容是近幾年興起的一種新的美容法。此法可以消除面部皺紋,用適量的激光照射使皮膚變得細嫩、光滑。如治療痤瘡、黑痣、老年斑等。由於激光美容無痛苦且安全可靠,受到愛美人群特別是中年婦女的歡迎。

  中年婦女最愛激光除皺美容

  激光除皺的主要優勢有以下兩個:

  1、智能控制,安全可靠。

  激光除皺以其光束射向靶組織上的熱效應致組織炭化,焦化使病變組織消除,同時也因熱力可對四周組織造成傷害,現代的微電腦可控制性,特別是可控制表皮氣化深度,以最小程度的真皮損傷而成功地進行無炭化作用的除皺換膚技術,確實能起到較好的效果。激光除皺美容用於消除皺紋的技術,是激光技術應用於臨床以後,並幾經改進、完善與不斷更新後的結果。激光除皺術就是通過電腦控制的、低能量的CO2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確地控制氣化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分層氣化、無碳化的面部除皺護膚技術。

  2、簡便快捷,恢復年輕。

  激光除皺美容的方法並不復雜,只需把一些具有美容功效的中草藥水塗在需美容的部位,然後用激光照射臉部即可。目前國內所采用的藥物一般是能夠使皮膚組織獲得營養與滋潤的中藥制劑,它提供皮膚細胞必要的新陳代謝的環境條件,使面部皮膚細胞直接從外部獲得營養素,延緩皮膚衰老,保持皮膚的健美。實踐證明,無論男性還是女性,無論年齡多大,使用激光除皺都可獲得一定的效果,尤其對中年婦女來說療效最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