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怎麼治療?

黃褐斑怎麼治療?

概 述

我朋友只有30歲可是看上去有40多歲了,特別顯得蒼老。只都是因為她的臉上長了黃褐斑。朋友每天唉聲歎氣,最大的心願就是把斑去掉。有一天一個做美容的老師告訴她一個非常簡單的治療的方法。朋友試用以後效果不錯,她的臉上的黃褐斑不見了。

黃褐斑怎麼治療?

步驟/方法:

1取新鮮雞蛋一個,洗淨,泡在一斤優質米醋裡,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醋裡了,每天取一湯勺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掃清面部所有的斑。

2另外還有一個方法是把雞蛋泡在醋裡,泡上幾天,等蛋殼軟化了,取出來弄破,取其中的蛋清塗在斑處,15分鐘洗掉,每天堅持使用,比幾百元的祛斑霜效果還要好。

3睡眠與飲食對皮膚很重要,特別是睡眠,每天要保證睡上8小時,只有睡眠充足了,皮膚才可以光彩照人,才不會那麼容易就長斑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