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假體取出痛嗎

隆胸假體取出痛嗎

概 述

歐美是出現最早的隆胸術的國家,一般情況下假體手術後,一個星期左右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也有一部分人假體手術以後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這個時候就要去醫院,找給你做手術的醫生,向他征求建議,看看適合什麼樣的解決方式,如果要取出假體的話,可能會進行和假體隆胸手術差不多的手術,你要是問疼不疼,你說你平時被刺扎了一下還會痛,更何況是那麼大的手術傷口,但是如果使用麻醉效果好,手術中是不會痛。

隆胸假體取出痛嗎

步驟/方法:

1局部麻醉就要根據個人情況了,每個人對藥物的反應,和對疼痛的敏感度都不一樣,就像有的人對青霉素過敏,有的人就不過敏是一個道理的,所以要是實在怕疼的話,建議你選擇全身麻醉的方式,就像是睡著了一樣。

第1步

2但是全身麻醉手術以後還是會痛,可以使用止痛泵,裡面有止痛藥,打藥的量特別小,但是有的人會有副作用,我當初因為手術需要全麻之後上止痛泵的時候,一直吐得很厲害這個是嗎啡的副作用之一。

3如果你想隆胸,又怕假體不安全可以使用自身脂肪填充,可以把身體上面多余的脂肪,放到有用的地方,這才叫物盡其用,比如小肚子上面的贅肉,大腿上面的脂肪,還有胳膊上的脂肪,都可以的,還能變瘦。

注意事項:

平時可以吃點木瓜,不要吃太過於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喝點維生素,或者是藥店買的保健品,據說同時吃雞蛋喝豆漿也可以增大,試試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