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美容院祛斑術讓完美女人早下“斑”

美容院祛斑術讓完美女人早下“斑”

 

  尤其是25歲到35歲的職業女性,深受紫外線、電子產品輻射、年齡疾病、藥物妊娠的“毒害”,對美白祛斑的要求尤其強烈:完美女人,就是要早下“斑”。

  內修外治,雙管齊下

  根據過來人的經驗,祛斑治療宜內外結合,既可通過外部儀器、藥物治療,也可以從調理內部陰陽平衡著手,疏通經絡,活血化瘀,從而達到祛斑養顏的效果。

  專家介紹,“治療祛斑有激光掃斑、高頻電治療以及擦皮術和化學剝脫術等方法,一般在臨床上,激光掃斑、化學剝脫術用得較多,並且治療效果相對很好。”

  專家說,激光掃斑主要是運用“光熱效應”的原理,通過將光能轉化為熱能,而極高的熱能則讓皮膚病變組織迅速地熱解、氣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體內細胞吞噬,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除皮膚病變的目的。

  而化學剝脫術不僅對面部皮膚瑕疵、皺紋和不均勻的皮膚色素有效,也可以去除皮膚的癌前病變,軟化痤瘡疤痕,有時甚至能控制痤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