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何巧妙祛斑

何巧妙祛斑

  1、 天生有色斑淡斑方法:

  由於受某種遺傳因素的影響,色斑出現比較早而頑固。針對此種肌膚,平時需要重視提升皮膚的透明感,熬夜工作時要特別使用美白產品。

  2、 油性肌膚真皮組織較厚,有硬化傾向,老化角質易沉積淡斑方法:

  生成黑色素細胞的前一個階段是角質細胞。由於接近肌膚表面的角質細胞先於黑色素細胞受到外界刺激,在瞬間發出產生色斑的信號。所以要從最初的元凶開始抑制黑色素。角質化混亂也造成黑色素滯留狀態。因此對於油性肌膚來說,及時清除老化角質,就成了頭等重要的任務。

  3、 干性皮膚干燥,血液循環不良,恢復系統紊亂淡斑方法:

  此種肌膚淡化色斑的關鍵是給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重建肌膚的健康系統。可采用具有超強滲透力的美白保濕產品,將角質層充分浸潤、軟化後輕松去除。再塗上美白滋潤的保濕水或精華素,將水分送到干涸肌膚的最底層。濕潤的角質既有利於美白成分吸收,也容易呈現明亮的顏色。能促進肌膚代謝,讓紊亂的肌膚重生。

  4、 對於中性、敏感性肌膚淡斑方法:

  由於表皮較薄,對於外界的刺激防護力較弱,尤其是紫外線的傷害。因此特別要做好防曬和抗衰老工作。“曬斑”的出現不是偶然為之,而是與20歲之前皮膚吸收紫外線的量有很大關系。在20歲之前曬黑、曬傷,皮膚很快就會恢復白皙,但隨著年齡增長,皮膚防御紫外線的能力變得越來越弱。每一次暴曬,即使皮膚表面沒有明顯變化或很快恢復原貌,在皮膚的底層,都會留下受傷印記,並可能在日後顯現為色斑。含有光解酶的產品能夠在表皮基底膜快速活動、抑制黑色素並預防肌膚受到傷害。皮膚自身衰老會導致色斑擴大。隨著年齡增長,皮膚彈性越來越差,真皮內彈性纖維逐漸衰弱,色斑部分也變得越來越脆弱,色斑會變深變濃。

  防斑淡斑方法Tips:

  1、 改正不良飲食習慣。避免攝入過多咖啡因、少吃肉類。

  2、 盡量減少某些藥物:藥物會干擾黑色素代謝,促使黑色素形成、累積,造成色斑。

  3、 保持身心舒坦、懂得處理壓力

  4、 酸化細胞會破壞正常細胞的活動引起色斑。富含抗氧化力的精華素就顯得非常重要。-sisle。對抗肌膚氧化,可在飲食上積極增加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攝入量。為了幫助肌膚代謝,建議多食用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

  5、 塗抹防曬霜,使用遮陽傘、遮陽帽。

  6、 每周定期去除角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