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激光祛斑的價格

激光祛斑的價格

  問:激光祛斑要多少錢?手術費用貴不貴?手術時間需要多久?聽說激光祛斑要經過多次手術才行,是這樣嗎?

  答:說到整形美容,大家總是容易被它的費用所嚇倒,很多人總是說,等有錢了,要去做雙眼皮,等有錢了,就去把臉上的這塊該死的斑去掉等等。其實,想祛斑完全不用等到“有錢了”。祛斑費用相對其他整形美容手術而言是很便宜的。據悉,廣州三甲醫院整形外科祛斑的開機價一般都是360—500元,也就是說,一次祛斑,最少要花360元。然後按每平方厘米350元進行收費,面積約大,費用自然也就越高。當然經過激光治療後,醫生也會也你開一些預防感染的藥物,價格一般在50——100元左右。拿一個2平方厘米的老年斑來算,總共只需要花800元左右。而當某些醫院的收費超出這個價格太多,你就應該注意鑒別了,到底這家醫院是不是亂收費,或者有什麼增加的收費項目,錢是自己的,花出去的每一分都應做到心中有數。

  在經過激光治療之後,醫生一般會讓患者在外面等半個小時,然後做進一步的處理,所以,每一個激光治療的耗時應該在1個小時左右。激光治療太田痣每次治療間隔3-6個月,病變深淺與治療次數成正比,一般需要3—5次左右,顏色淺的也可2—3次左右,非常重的需6次以上。老年斑和黃褐斑如果顏色較深,也需要進行多次處理。

  提醒:激光祛斑並不像一些整形手術,要承擔比較大的風險,但是選擇一家好的醫院不僅能讓自己心裡更踏實,而且治療後的效果勢必也會更好。所以對於去哪個醫院、找哪個激光手術醫生,大家理應引起重視、在治療前謹慎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