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整形三方案完美你的“面子工程”

整形三方案完美你的“面子工程”

  “面子工程”之除皺

  備選方案:點陣激光

  據專業人士介紹,皺紋很深的話,兩個月做一到兩次,皮膚就要休息;一年之後才可以再做。如果皺紋不深的話,一般一年做一次即可。

  禁忌∶治療前一周和結束後一到兩周,一定不能被太陽曝曬到,出門時,如果太陽劇烈,需要擦防曬指數在30以上的防曬護膚品,還要打遮陽傘。另外,治療期間以及治療期間,不能吃辛辣和煎炸類食物。治療期間皮膚要在無感染的情況下,而且要避開月經期。

  “面子工程”之祛斑

  備選方案:點陣激光、光子嫩膚

  白領小波皮膚各方面都很好,就是臉上有斑,為此她很苦惱,專業人士表示,像小波這種情況,可以用三個辦法來祛斑∶一種是點陣激光,一種是光子嫩膚,還有一種是一定波長的激光(比如1064,755,532納米激光)。點陣激光主要是針對深層的斑,而光子嫩膚主要是針對淺層的斑。除此之外,光子嫩膚還可以改善其他皮膚問題,包括毛孔粗大、紅血絲以及面色發黃、發暗等。

  點陣激光和光子嫩膚的禁忌:一周之內都要忌口,不吃辛辣,不喝酒,不抽煙;盡量避開月經期。此外,疤痕體質或臉部有感染的不能做點陣激光。

  “面子工程”之改善皮膚松弛

  備選方案∶點陣激光、射頻緊膚

  徐阿姨皮膚很白,也沒有斑,就是有些松弛。專業人士指出,如果是臉部皮膚松弛,就可以用點陣激光;如果是身體皮膚松弛,比如腰腹部、上臂或下颏部皮膚松弛,就可以用射頻緊膚。射頻不同於激光,5次為一個療程,每周做一次,做完後不需要休息,當天就可以直接上班。

  禁忌∶治療期間內忌辛辣和煙酒以及日曬。

  醫生強調:整形不是一步到位,是有風險的。要擺正心理預期,如果你的心理預期太高,高得不切實際,那麼你注定要被現實所打擊。其次是手術和治療本身的風險,雖然這種風險很低,但也有發生的可能,比如光子嫩膚、點陣激光,可能會有色素沉著的問題,治療時操作人員技術不熟練,還會被燙傷;再比如打肉毒素針有暫時性面癱和呼吸肌麻痺的危險,當然這種風險較低。但是這些風險都必須在你考慮的范圍之內。所以,想讓自己變得漂亮的同時,也要時時掂量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