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四大激光祛斑技術大PK

四大激光祛斑技術大PK

  激光祛斑不同於傳統的化學性或是物理性剝脫方法,它采用一種對皮膚創傷更小的方式來對色斑進行根本性的去除,所以安全性和效果都會更加理想。現在,激光祛斑對於面部色斑來說是目前一種最為理想的去除方法。 但是激光祛斑也分很多種,大致上有:紅寶石激光祛斑、像束激光祛斑、C6鏡像汽化祛斑王、OPT王者風范激光祛斑等等,那這些都有什麼樣的差別呢,哪個祛斑效果更好?

  激光祛斑技術的種類

  1、紅寶石激光祛斑技術:其獨特的選擇性波長,可選擇皮膚深層的黑色靶基,紅色靶基,進行黑色素分解,選擇治療血管性皮膚疾患。紅寶石激光祛斑適用於黃褐斑、太田痣、顴骨褐青色痣等真皮性色素性病變雀斑、老年斑、咖啡斑等表皮色素性病變等。

  2、像束激光祛斑:利用像束激光的脈沖發射原理的根本性改變,使得像束激光祛斑的激光以集焦微型像束脈沖作用到皮膚,只會對微小區域產生熱沖擊,保留部分皮膚不受影響,沒有作用到的皮膚可以做為熱擴散區,避免熱擴散,同時促進皮膚愈合。像束激光的方法祛斑適用范圍廣,像束激光的集焦微型像束脈沖使照射更加均勻,能量更穩定,能量的細分使治療范圍更廣。像束激光能夠祛除色斑、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治療痤瘡疤痕,撫平皺紋,進行光損傷修復以及色素沉著,提高肌膚彈性和光澤度。

  3、C6鏡像汽化祛斑王:可調式激光,能針對位於不同深淺層次的黑色素自動識別,雙層祛深淺黃褐斑。單純性黃褐斑治愈率達100%。其治療間隔時間縮短至7-15天,大大提高治療效率。

  4、OPT王者風范激光祛斑:復合彩光,利用脈沖強光治療祛斑。但是它只能淡化色斑,不能根除。治療需要28天周期,才能繼續下次治療。

  激光祛斑技術可有效治療黃褐斑、太田痣、褐青色痣、雀斑、老年斑、咖啡斑、祛除各種文刺等,還可起到嫩膚、收縮毛孔、祛黑頭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