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光子脫毛讓你上鏡更自然

光子脫毛讓你上鏡更自然

  許多MM在夏天不敢穿裙子,難道是她們不喜歡?非也,汗毛太多讓她們失去了穿裙子的勇氣,可她們也沒有勇氣去尋找脫毛方法。下文中的小露則說,她做光子脫毛的過程很輕松,在鏡頭前也更自信、更自然了。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好的脫毛經歷吧……

  小露大學畢業進入電視台當了采訪人員。雖然她人長得靓麗,可就是怕過夏天。緣由是腋下有濃濃的黑汗毛。穿短袖時,面對鏡頭,需每天剃一次,唯恐稍不留神顯現出來。但是,這樣刮剃的後果是腋毛越長越旺。前段工夫,看到辦公室兩個同事去做光子脫毛回來,腋窩和腿部的汗毛掉得干干淨淨,好不愛慕。

  小露的汗毛很多,怕光子脫毛效果不好。接診的北京激光美容醫院專家說:光子能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根部,發射的熱能可使毛囊溫度快速降低,直到凝結、壞死。固然你汗毛很多,但你毛發較黑,對光的能量接納很好,做三四次就應脫得很干淨了,一席話頓時消除了她的顧忌。

  期間,小露還詢問光子脫毛後會不會再長出來?激光美容專家講,毛發分為毛干和毛囊兩部分。毛干大部分露在皮膚的外表,毛囊在表皮深處,下面膨大的部分叫毛乳頭,毛發更新生長的根底。只需有效破壞毛乳頭時,才干防止長出新的毛發。

  常用的刮剃、蠟脫、鑷取、化學脫毛膏這些方法,一般只能把長在皮膚裡面的毛干去掉,不能影響毛囊,因而招致反復去毛、反復生長的惡性循環。光子治療可破壞毛乳頭,毛乳頭被完全破壞,未來就不會再長出毛發來,所以光子脫毛也稱做永久脫毛。由於不留瘢痕,很受青年女性喜愛。

  同時,專家還介紹,毛發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即生長期、過渡期、休眠期。由於這三個時期的毛發是交替呈現的而光子脫毛只對生長期的毛發有作用,因此整個療程需求 3~5 次。關於腋毛、小腿的毛發,一般每隔 2~3 個月治療一次。唇毛由於毛發較細,顏色較淺,醫治的次數要多一些。

  在聽完這些後,小露最關心的還是光子脫毛是否疼痛,專家告訴她治療時只有一點細微的刺痛感,一般人都能忍受,身心健康、局部毛發過粗過密影響美好者均可接受治療。

  治療前後2至4周內最好不要將身體暴露在激烈的陽光下,治療當天盡量使用堅硬的毛巾和溫和的清水清洗皮膚,不能用肥皂洗,也不要塗抹化裝品。聽完專家耐心的講解後,小露下定了選擇光子脫毛的決心,其後的整個脫毛過程也順利的完成,如今的小穎已經不再受腋毛的困擾了,在鏡頭也更自然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