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彩光 滿足萬千“貪靓”女人

彩光 滿足萬千“貪靓”女人


  女人對皮膚的要求是層出不窮的:希望要光潔,要細致,要白嫩,要自然、是不是貪心了點?現在,愛美女性已經把彩光嫩膚作為一種高級的皮膚保養手段,因為滿足這些要求,彩光都能做到!

  給點彩光,皮膚更燦爛

  現代女性想擁有晶瑩剔透的容顏,又沒那麼多時間美容保養,怎麼辦?復合彩光嫩膚技術可以讓愛美女性快速美麗,享受人生。

  彩光嫩膚是發達國家針對東方人膚質設計的新技術。它采用兩種激光和最新AFT技術,協同作用於皮膚靶組織,同步掃除淺層色斑和深層色斑,祛除皮膚異常的各種色斑、血絲,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讓臉蛋變得白皙柔嫩。

  巧妙去斑 換來光潔好面子

  治療時,先通過彩光作用於一些皮膚表淺色素和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以減退皮膚表淺色斑;然後再通過激光作用於深部色素和分子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間的高能量將頑固的色素爆破成細小色素分子,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嫩膚的目的。

  “午餐式”美容 受追捧

  復合彩光系統能夠將那些既無治療作用又有可能帶來不適的波長加以濾除,只留下對治療有針對性的那部分光譜。經過精確和優化後,能量會更加集中和精確,治療更加安全。

  復合彩光特點是治療時間短,恢復快,非常適合需要改善或保養肌膚的上班一族,所以很多忙碌的白領女性會抽出午間休息時間進行彩光嫩膚,給皮膚也吃一頓豐盛的“午餐”!

  如果蒙娜麗莎長滿汗毛……

  實踐證明,光滑無毛的身體能凸顯強烈的女性特征。在世界名畫中的女性,不管是聖母還是貴婦民女,都無一例外地有著一身雪肌玉膚,設想一下,如果蒙娜麗莎的胳膊上長滿汗毛,我們是否還能認為她非常有女人味呢?

  現代女性自然也願意表現自己的女性美,可是春夏一到,一些女孩就有了心病:汗毛過密過長,不敢露出四肢,美麗衣裙不能穿,濃密汗毛把女性風情全部遮蓋,這簡直是太讓人傷心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