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彩光嫩膚 痘痘無影蹤

彩光嫩膚 痘痘無影蹤


  從青春期末尾將來,青春痘、痤瘡就是很多人臉上的出現了,好看的青春痘肆意在臉上 “ 蹂躏 ” 一往無前,使毛孔逐漸變粗大,痘痕一片連一片 ; 皮膚末尾變得松弛,色斑、魚尾紋遮也遮不住。因此給許多愛美的朋友帶來了煩惱。

  復合彩光中的一個光子頭,可以運用寬光譜強脈沖光子嫩膚技術,特定波長的脈沖強光能量可穿過表皮,選擇性作用於表皮及皮下的色素或血管,使其分解吸收,愈加安全牢靠,對皮膚沒有任何損傷,讓惱人的青春痘來得快,去得也快 !

  復合彩光技術能對整個面部中止醫治,治療痤瘡的同時還可治療多種面部瑕疵 ; 不只治表皮,還對皮膚中止深層護理,全面改善膚質,美白嫩膚。這樣一來,不光痘痘沒了連痘印也銷聲匿跡,讓彩光把青春榮耀照出來 !

  任何一項手術都需求有細心的手術才會有好的成效,專業彩光嫩膚手術也是如此,上面我看看專業彩光嫩膚手術的留意事項。

  專業彩光嫩膚手術的留意事項:

  1 專業彩光嫩膚手術在治療時必需帶防護鏡,防止在治療時眼睛被強光耀傷。

  2 治療後一周內不要使用含果酸、 A 酸類護膚品。

  3 中止專業彩光嫩膚手術治療後一周內不要做去角質的方法。

  4 需求加強保濕產品的運用 ( 治療後冷敷半小時,並不需求特殊護理,但要指出必需治療後避免日光曝曬,避免紫外線映照 ;24 小時內不要使用撫慰性的護膚、化裝品,建議使用清水潔面。

  5 有皮膚病或皮膚光敏者不適合專業彩光嫩膚手術治療。

  6 懷孕、哺乳、有免疫疾病者、裝有心律調理器的人不宜專業彩光嫩膚手術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