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復合彩光嫩膚 皮膚嫩起來

復合彩光嫩膚 皮膚嫩起來

  復合彩光嫩膚技術能夠將四種光子、兩種激光完美結合起來,不但擁有傳統彩光的全部優點,而且融入了現代高科技的精華部分,如采用了復合彩光技術,結合光子、激光協同作用,達到面部的整體性治療效果,改進以往局部治療的局限性,這樣復合彩光嫩膚就使美麗效果更全面更徹底。

  復合彩光嫩膚有何先進之處?

  激光嫩膚,它只能設定單一波段,以點狀形態輸出,在指定的地方作出重點打擊,比較容易灼傷皮膚。

  光子(冷激光)嫩膚,它是一種無感治療過程,它的波長為931nm,只能進入皮膚表層,根本無法進入皮膚深層組織並改善皮膚問題,只可以起護膚作用。  而復合彩光是從單一的“激光”到“彩光”再到“激光+彩光”的高級整合發展,光脈沖所產生的熱能可以深入皮膚底層,促進真皮層內的膠原生長,有效全面改善膚質。  

  復合彩光嫩膚的優勢主要有:

  1、光譜經多重過濾後,光線比IPL更為柔和;

  2、光與皮膚的兼融性更趨卓越,治療時皮膚的不適感完全消失;

  3、急性痤瘡及痤瘡後遺症同步處理;

  4、脫毛與收縮毛孔同步進行;

  5、光與皮膚的耦合性能更好,不需要冷凝膠;

6、一周一次,及時處理皮膚老化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