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嫩膚歷史回顧

嫩膚歷史回顧

  皮膚的光損傷是由於長期暴露於陽光中的紫外線下而引起的,包括表皮層和真皮層的改變。光老化的皮膚以及衰老的特征,不僅表現為皺紋,而且還表現在皮膚粗糙、不規則的色素紊亂、毛細血管擴張、色素斑點、皮膚松馳、毛孔粗大等方面。

  近年來,針對於光損傷的治療有許多新方法應運而生,其中最受肯定的是光子技術,光子技術的特點是非聚焦、寬光譜、脈沖光,利用激光以及其他光源極大地改善光損傷的皮膚,如血管性和色素性皮膚病變。

  光損傷的征候:

  - 表皮和真皮萎縮變薄。

  - 皮膚粗糙、角質化。

  - 皺紋。

  - 色素改變。

  - 毛細血管擴張。

  - 紅斑。

  目前幾種治療方式:

  到目前為止能有效治療光損傷的方式大都是侵入性的,這些方式包括:

  磨皮:用旋轉的金屬刷或鑽石磨頭磨去表面的皮膚(表皮和真皮的乳頭層)。

  化學剝脫:使用化學試劑如三氯乙酸去除表面及深層的皮膚。

  CO2激光換膚:波長1064nmCO2激光用於剝脫表層皮膚。

  其他激光換膚:波長1320nm激光和585nm激光用於除皺和嫩膚。

  缺點:

  接受以上方式治療必須要有一段較長時間的恢復期,因此需要休假,而且還存在疤痕的風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