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美容改善面部毛孔粗大

光子美容改善面部毛孔粗大

  面部毛孔粗大,一般都伴隨皮膚油油的,容易長痘痘,醫學上稱為“皮脂溢”,因為皮脂分泌旺盛,致皮膚油光光的,故又稱“油性皮脂溢”,因皮脂分泌過多,常有堆積的脂垢,使毛孔顯得粗大,若用手擠捏,易擠出塞住毛孔的粉刺,若處理不好,常伴發痤瘡和黑頭粉刺,這便是你說的痘痘,有些人還可繼發脂溢性皮炎和毛囊炎。

  引起皮脂溢的原因目前尚無定論,一般認為是體內雄性激素水平增高所致,但也與個人體質、遺傳、消化或代謝障礙有關。這樣面部粗大的毛孔讓很多女孩子苦惱!

  毛孔粗大,對年輕一族來說,主要原因是由於粉刺將毛孔撐大或痘疤所造成;在中年過後則是由於皮膚老化的緣故。在真皮層內用以支撐毛囊立體結構的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及其它基質的含量因老化現象減少,使得毛囊的結構松垮下來,接著才造成一些角質繼發性地堆積在毛囊內,形成外觀上類似柚子皮的毛孔粗大,這類皮膚通常也會合並出現一些其它老化的表征,像是黑斑、微血管擴張、細皺紋、甚至是暗沉、彈性缺乏等問題。

  “飛頓一號”復合彩光激光美容治療系統,已獲得美國FDA、 歐洲CE權威認證,擁有世界專利AFT技術,由三種光子、兩種激光(Q開關激光、長脈沖激光) 協同作用於皮膚靶組織,更快捷地去除皮膚和各種異常色斑、血絲,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提升皮膚的彈性,使皮膚變得光滑細膩有光澤, 重新恢復年輕健康。

  與傳統的嫩膚技術相比,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治療系統具備了更卓越的療效和安全性。它綜合了祛斑、嫩膚、脫毛、除皺、祛色素、妊娠紋及紅血絲七大類美容應用,適用於I-VI型皮膚,圓滿實現了一機多能,同時去除或改善多種皮膚瑕疵而又不影響正常的生活。

  尤其是其所采用的專利AFT技術,通過在氙氣中加入特殊比例的汞等其它專用復合氣體,使光子源的每一個發射波譜集中在有效治療的特定光譜范圍內,從而提高每個治療脈沖的有效治療能量,使療程大大縮短,療效更顯著,使嫩膚過程更輕松、更安全。

  治療原理:

  復合彩光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膚恢復彈性、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從而起到皮膚抗衰老和使皮膚年輕化的作用。彩光可有效的作用於皮膚裡的皮脂腺,調節和抑制皮脂腺功能,從而達到抑制皮脂溢,改變油性皮膚的作用。

  復合彩光系統能夠將那些既無治療作用又有可能帶來不適的波長加以濾除,只留下對治療有針對性的那部分光譜。這樣,就避免了以往光子嫩膚中出現的表皮熱積聚,減輕或免除了治療過程中的熱灼感,治療後可不用像以往那樣做冷敷。同時,被“選中”的適於治療的光譜,經過精確和優化後,能量會更加集中、更加精確地穿透到皮膚深層,有效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毛細孔污物阻塞,引起毛細孔擴大皮膚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制造細胞,並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後,一般都會自然脫落。但是毛細孔阻塞者,皮膚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致使毛細孔擴大。 皮膚松弛老化,引起毛細孔粗大。隨著年齡的增加,血液循環逐漸不順暢,皮膚的皮下組織脂肪層也因而容易松弛、缺乏彈性,如果再沒有給予適當的保養與護理,益形加速老化,毛細孔自然也越加擴大。 抽煙也是引起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當你享受吞雲吐霧的飄飄然感受時,香煙卻讓你血管收縮,血液循環減慢,養分無法順利地送達皮膚細胞,於是干燥、老化都提早報到,臉部線條自然下垂,毛孔撐大。擠面疱、粉刺過度刺激引起皮脂囊若積存過多的皮脂,而毛細孔又受污物阻塞時,容易產生化膿菌,毛囊容易發炎,致使粉刺、面疱愈長愈多。如果再過度擠壓面疱、粉刺,致使表皮破裂,一旦傷害到真皮,而其皮缺乏再生功能,便難以產生新細胞,就會留下凹凸疤痕,使毛細孔變得粗大。塗抹頗具刺激性之化妝品及藥霜長期使用強力性或收斂化妝水、強力藥霜、消炎水,會使毛細孔阻塞更加嚴重,油脂排洩不出來,如殺菌再缺少適當的護理,將會越來越嚴重,毛細孔也會越擴大。天生毛細孔粗大(皮脂分泌特別旺盛)特油性皮膚,油質分泌非常旺盛,毛細孔會比較粗大些,大多數只限於鼻周、下巴、額頭部位,而且這些地方也最容易長粉刺,此種因體質關系而造成的毛細孔粗大,必須注重清潔、保養,否則毛細孔阻塞皮脂及死細胞越多,毛細孔越加擴大,而且隨年紀增加,松弛、老化的情況會越快。

  禁忌症:

  一、孕婦。

  二、光過敏者、對光敏感者及近期用過光敏感藥物(維甲酸類、四環素等)的人。

  三、高血壓、糖尿病人。

  四、長期服用某些精神類藥物者。

  五、服用消炎藥、降壓藥者。

  六、2周內有日光曝曬者。

  七、面上有炎症者。

  八、面部有黃褐斑者不建議做。

  方法步驟:

  1、治療前徹底清潔皮膚,去除表面的化妝品和防曬霜;

  2、根據求美者的皮膚類型和問題皮膚選擇相應的治療手具和治療區域,並調整好治療的各種參數;

  3、將涼的冷凝膠塗上薄薄一層在皮膚表面,這樣可以降低表皮溫度,同時可使脈沖光更好的穿透皮膚;

  4、開始治療,每次治療時間大約在20-30分鐘,根具體情況而定;

  5、治療結束後將冷凝膠輕輕擦去,然後建議立刻冷卻冰敷治療部位至少半個小時;

  6、每次間隔一個月左右, 這樣的治療只要堅持4-6次,那種讓人羨慕的水嫩嫩的光滑肌膚就會重新光臨您的臉龐。

  注意事項:

  1、治療後在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的灼熱感和皮膚輕微的發紅現象,此屬正常應有反應。如有必要,可做20--30分鐘的局部冷敷以緩解或消除紅熱現象。

  2、治療後當天宜用低溫水清潔皮膚,可使用保濕防曬護膚品。

  3、極少數人治療後有可能出現結痂、水泡或暫時性色素改變。如果出現,請配合醫生做相應治療。

  4、治療期間請注意防曬。

  常見問題:

  1、問:只有油性肌膚的人才會有毛孔粗大的煩惱,皮膚比較干,自然不需要為毛孔擔心了嗎?

  答:你知道為什麼毛孔會粗大嗎?那是由於毛細孔污物阻塞,引起毛細孔擴大。皮膚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制造細胞,並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後,一般都會自然脫落。但是毛細孔阻塞者,皮膚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致使毛細孔擴大。雖然油性肌膚或許會因為肌膚油脂分泌過於旺盛而阻塞毛孔,造成毛孔粗大,但並不意味著干性肌膚就不會有此煩惱。如果清潔及保養不當的話,也會使毛孔變得明顯,因此不可掉以輕心。

  2、問:毛孔粗大一旦形成很難再縮小,應盡量避免以上可能導致毛孔擴大的因素,同時采取哪些辦法會使粗大的毛孔看起來小一點呢?

  答:①使用優質的深層潔膚露、去黑頭面膜或到專業的美容機構定期深層清潔皮膚,不僅能清除皮膚表面的老化角質,促進皮膚新陳代謝,調節皮脂分泌,而且皮膚深層污垢得到清除,對毛孔起到良好的疏通作用,毛孔自然縮小。

  ②洗臉的水溫不能太高,以溫水為宜;蒸面和桑拿不宜常做,尤其是油性膚質的人,因為高溫使皮膚膨脹、皮脂分泌加強,毛孔也隨之張開,久而久之其本來就比正常人粗大的毛孔更加粗大。

  ③卸妝的程序每天都不可馬虎,很多時候毛孔是因為裡面填滿了長期以來未被徹底清除的污垢被撐大了!即使沒有化妝的日子,這項工作也不能省;一定要使用潔面乳徹底清潔皮膚。

  ④不使用含強力消炎殺菌成份的化妝品和外用藥品,不使用鹼性肥皂洗臉,以免刺激毛孔;在毛孔粗大“T”型區可適當使用性質輕柔的收斂化妝水,讓皮膚變得細致。

  ⑤目前盛行的復合彩光嫩膚技術也能收縮毛孔,使皮膚看起來更細膩、光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