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彩光祛痘效果有多好

彩光祛痘效果有多好

  痤瘡在青年男女人群中,是最常見的一種皮膚病,不少患者為之有礙於美容的痤瘡而煩惱。隨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痤瘡的發病率越來越高,而且已經不分地域和年齡之別。全世界有數億萬計的患者正在被惱人的痤瘡苦苦折磨著,仁愛醫院激光美容科專家指出,復合彩光治療痤瘡是目前國際上新推出的一種治療方法,其治療效果好,見效快。目前,南醫大友誼醫院已引進這種先進設備,並受到業界人士的一致好評。

  大學生求醫的艱辛

  四川的女大學生劉麗患痤瘡五年了。眼看就要離開校園,走向新的人生旅程,面對求職熱潮,劉麗只是感覺到自卑和無助,為了治療此病,她曾跑遍大半個中國,無數城市的大小醫院都留下過他的足跡,但是帶給他的仍然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來仁愛就診前,小劉的臉上不僅布滿了坑坑凹凹的疤痕而且還有鼓起的囊腫和膿疱。當她抱著最後一線渺茫的希望來到仁愛醫院後,臉上的囊腫和膿疱消失殆盡,容光煥發,看了以前的照片,大家都說判若兩人。

  像這樣的例子舉不勝舉,每位患者都是懷著自卑的心情而來,載著美麗和自信而歸,每天都有數不盡的咨訓病情和要求郵購藥品的電話打來,每天都有全國各地的患者寫的信件雪片般地飛來:每天都有山南海北的患者向這裡湧來。

  專家提醒您:痤瘡是慢性疾病,病程長、易反復,是影響人們美貌的大敵。—旦得了這種皮膚病,千萬不可亂用化妝品、保健品和激素類藥品。應該到正規醫院,在醫師的指導下,辯證施治,全面治療。

  痤瘡的形成

  南醫大友誼醫院激光美容中心的專家介紹,痤瘡的形成,歸納起來,不外乎內外環境綜合變化的結果。

  1、西醫方面的主要內環境包括內分泌紊亂,免疫功能的降低,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缺乏等。

  2、從中醫角度講主要是患者體內濕熱造成的,我認為這首先是每位醫生應該注重的,這種濕熱又應辨證是在:肺、胃、腸、肝、腎和婦女的沖任失調等等。更應該注意是偏熱、偏濕或是偏瘀,不過這不是絕對的,應因人而異。我認為黑頭粉刺為濕重於熱;白頭粉刺為熱重於濕。故而前者郁於膚腠,纏綿難除,後者易於化毒成膿。結節,通常為血瘀膚腠遂致氣滯結塊;囊腫則屬痰濕血瘀互結。從病因而論,粉刺以肺經濕熱郁滯為多,膿包則因偏食辛辣,甘膩之物致使熱毒熾盛,循經上壅於面、胸而成。總之,素體偏盛是發病的內因,飲食不節,血分有熱是致病的條件,血郁痰結可加重病情。

  3、外環境主要是指細菌感染,毛囊結構異常。自1961年有人在痤瘡的皮膚損害中,發現厭氧粉刺棒狀桿菌和凝固酶陰性的白色葡萄球菌後,細菌感染學說風行一時.目前能解釋白頭粉刺和黑頭粉刺這種症狀的發生,主要是由於毛囊組織結構異常造成,黑頭粉刺是擴大的毛囊口被可以排出的片狀角質蛋白物所填塞;白頭粉刺則是毛囊口小,不能排出同樣的片狀角質蛋白物於皮膚表面,故常變為炎性膿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