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快速祛除雀斑 還你潔白無暇嫩肌

快速祛除雀斑 還你潔白無暇嫩肌

  陽光溫和的冬季正是去斑好時節,希望肌膚白嫩無瑕的你,千萬不要錯過本期的“下斑”公開課,裡面實用的知識不但可以讓有斑美女亡羊補牢,還可以讓無斑美女防微杜漸!

  認識雀斑

  雀斑是一種有遺傳傾向的皮膚病,因斑點大小、顏色像麻雀羽毛上的斑點而得名。它大部分直徑在1-2mm,形狀為圓形、橢圓形或多角形,邊緣清楚,單個存在,不互相融合,不痛不癢。最常發生的部位在面頰和鼻梁,十分有損容貌。雀斑的發生率女性高於男性,一般會在學齡前出現,青春發育期會明顯增多,20歲左右最明顯。研究認為,強烈日曬會導致雀斑顏色加深,此外,X線、紫外線、熒光燈光線也可使雀斑顏色加深。

快速祛除雀斑 還你潔白無暇嫩肌

  必備用具:西紅柿、黃瓜、檸檬等

  方法: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養皮膚和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許多種。現介紹3種經臨床驗證確有實效的飲食療法。

  1、西紅柿汁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皮膚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膚白嫩,雀斑淡化。

  2、黃瓜粥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生姜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備用。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調味即可。一日兩次溫服,可以潤澤皮膚、祛斑減肥。

  3、檸檬冰糖汁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可以白嫩皮膚,防止皮膚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

  溫馨提示:飲食調理法需要長期堅持,才能達到淡化和預防雀斑的效果。另外,飲食只是一種輔助方法,不能真正起到“治療”的作用,徹底去斑還是要靠醫學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