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給你美麗肌膚的光子嫩膚

給你美麗肌膚的光子嫩膚

  最近,小編在采訪過程中得知,一些整形醫生根據皮膚狀況建議求美者進行光子嫩膚治療,但她們卻不接受。進一步調查得知,這些求美者過去曾接受過光子嫩膚治療,但沒有效果,因此她們覺得光子嫩膚是騙人的把戲,沒有什麼治療效果。

  事實上她們的感覺並不是沒有道理,任何人在付出數千元的治療費用後卻得不到起碼的療效,的確會使人沮喪並懷疑光子嫩膚的治療作用,甚至會認為光子嫩膚本身就是一個美麗得謊言。

  據廣州激光美容專家分析,問題的症結在於她們過去接受了不規范的光子嫩膚治療,這些光子嫩膚機構裡可能沒有真正的皮膚科醫生,他們可能根本沒有進行光子嫩膚治療的資格,也許她們僅僅在盜用光子嫩膚的名字,並在光子嫩膚的旗幟下進行所謂的治療。她們的行為的確具有強烈的誘惑性,因為她們可以借助各種強大的媒體來招攬求美者,求美者在觀看了各種廣告後,也就自然地接受她們的治療,當治療無效後,這些求美者甚至會懷疑正規醫院的治療效果。其實如果求美者能夠冷靜地想一想,就會發現答案:社會上各種所謂的光子嫩膚美容機構和正規醫院的光子嫩膚治療是沒法比較的,顯然後者才是真正的專業隊伍,與前者根本就不在一個層面上,不能相提並論,真正的光子嫩膚技術也不可能出現在一般的美容院裡。

  因此建議求美者在決定接受光子嫩膚治療前,務必去正規的醫療機構裡進行,並詢問所使用的設備的情況,產地在什麼地方。建議選擇專業的美容皮膚科醫師(具有美容醫師資格的醫師),正規的醫療機構和專業的設備(如科醫人公司制造的設備)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