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夏季頭發如何不被曬傷

夏季頭發如何不被曬傷

概 述

肌膚暴曬以後都會產生斑點,更何況直接被太陽暴曬的頭發了,愛美的女士,夏季防曬是不是只給肌膚處防曬,忘記了頭發呢?頭發干枯分叉也是會影響你的美麗形象的。來學習一下秀發的防曬知識吧。

夏季頭發如何不被曬傷

步驟/方法:

1如果非要出門,最好不要超過2小時,在出門前 ,輕輕地在頭發上塗一層發絲精華乳吧,這樣可以讓秀發看起來柔順有光澤。

2如果一整天都在外面暴曬,那麼晚上回家之後就洗頭,洗淨後,取出適量的發膜,均勻地抹在頭發上,按摩3到5分鐘後洗去就可以了。

3干性的發質一遇到陽光就容易變得干枯,嚴重的還可能發黃分叉,脆弱易斷。所以,在使用防曬品前,最好為發絲噴一些保濕滋潤的護發水,這樣干枯的頭發就不見了。

4強烈的紫外線會使發絲油膩膩的,非常不好打理。所以,最好用控油爽發產品護理頭發,這樣才能使頭發干爽順滑,梳理起來也方便多了。

5為了避免脫發和出現發絲容易斷的問題。建議每天晚上都選擇發絲專用的營養品來滋養發絲,這樣才能使你的頭發更結實更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