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能使皮膚變白嗎

光子嫩膚能使皮膚變白嗎

  光子嫩膚能使皮膚變白嗎?相信這個問題是困擾很多人的一個問題,光子嫩膚技術作為一項先進的美容方法已經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如今,很多人都通過光子嫩膚來保養皮膚,那麼光子嫩膚能使皮膚變白嗎?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皮膚激光專家稱,光子嫩膚是采用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並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同時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從而達到去斑、嫩膚的效果。

  光子嫩膚屬於一種皮膚護理和治療手段,不會改變皮膚的顏色。但是光子嫩膚幾乎沒有什麼副作用,非常安全,明顯可以看出光子嫩膚能使皮膚變白嗎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

  光子嫩膚的最大特點是全面部治療,整體改善面部皮膚狀態;無需停工休息,就可達到嫩膚的效果。快速恢復肌膚,治療時間短,沒有任何的副作用,對光子嫩膚能使皮膚變白嗎問題不用懷疑。據悉,目前尚無其他技術可以獲得光子嫩膚效果。

  但是和任何治療都一樣,光子嫩膚治療本身是具有兩面性的,光子一方面是治療色素性皮膚疾病非常好的治療方法,但也有引起皮膚色素性改變的潛在風險。另外人體個體是有非常大的差異的,少部分人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斑,極少數人可能會出現痤瘡樣發疹和水疱,以上的敘述完全可以作為光子嫩膚能使皮膚變白嗎問題的答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