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自體隆胸術操作過程介紹

自體隆胸術操作過程介紹

  自體脂肪豐胸的適用症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天生乳房發育不完全,就是人們所說的小胸者。

  2、出現過意外的傷害造成乳房的不完美者。

  3、乳房有輕度的下垂及兩側不對稱者。

  4、生育之後出現乳房萎縮的患者,並且是自發性的患者。

自體隆胸術操作過程介紹

  自體隆胸術操作介紹:

  1、手術采取局麻,患者清醒的狀態下進行。

  2、將由生理鹽水和碳酸氫鈉等配制的腫脹液注射到要抽取脂肪的部位,讓局部腫脹發白,用2—3MM直徑的抽吸針抽吸出帶脂肪及真皮血液的混合物,經過處理,使得到純淨的脂肪顆粒。

  3、計算好左右側注射量後,在雙側乳房外例用直徑2咖注射針,將抽吸的顆粒脂肪注射到乳房腺體的深面、胸大肌表面。一般1次注射量為每側30—1502d,局部按摩使脂肪分布均勻,達到理想的塑形。

  4、根據患者的要求大小,一般注射1-2次,每次相隔3個月,能達到所有要求的李晦體積劃舔形態、最大每例可增加28N00的,通常1201220nd。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