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男人腹壁整形術的前前後後

男人腹壁整形術的前前後後

  一、術前准備

  在手術之前,主刀醫生將告訴受術者怎樣去做術前准備,這包括受術者的飲食以及某些藥物等。如果受術者吸煙,應該在術前至少戒煙1-2周,並在術後也至少不吸煙2周;如有感染或感冒,也應該延期手術,以免影響傷口愈合和延長住院時間。應該盡可能的安排一個親屬朋友在術後能帶受術者回家或在醫院裡陪你1-2天。

  二、術中:選擇麻醉方式

  醫生若選擇全身麻醉,那麼在整個手術過程中受術者都將處在睡眠狀態,沒有任何感覺。若選擇局部麻醉,受術者將在術中保持清醒,但手術區並不會感到疼痛,但偶爾會感到有一些不舒服。 最終選擇什麼樣的麻醉方式 , 還是需要雙方具體協商。

  三、術中:具體手術方法

  根據腹部手術的范圍,完全腹壁整形手術通常需要2-5個小時,部分腹壁整形手術需要1-2個小時。

  一般醫生會在下腹部,恥骨的上方做一個從一側髋骨到另一側髋骨的切口,在臍周做另一個環行切口;如果是部分腹壁整形手術,則不必做那麼長的切口,也不需要臍周的切口。然後,醫生會將腹部的皮膚、皮下組織、腹直肌等逐層處理,使其固定在新的位置,這將使腹部更加堅實並可以收緊腰部 ( 達到收腹縮腰的目的 ) 。去除多余的皮膚和脂肪組織,最後縫合切口、放置引流和包扎傷口。部分腹壁整形手術則只分離切口兩側的皮膚,然後拉緊皮膚,去除多出的組織後縫合即可。

  四、術後護理

  手術後的頭幾天,腹部會腫脹,受術者將感到傷口會有些疼痛和不適,醫生會用藥物來加以控制。根據手術的范圍,受術者可以在手術結束幾小時後離開醫院,或者在醫院住院幾天。醫生將告知有關何時需要換敷料,什麼時候可以洗澡。雖然手術後受術者不能馬上挺直行走,但也應該盡早地下地活動。一般在術後7-10天拆除皮膚的縫線,皮內的縫線會在術後2-3周後自己冒出。拆線後即可用彈力褲取代包扎的敷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