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假體隆鼻一個月左側鼻頭有點疼

假體隆鼻一個月左側鼻頭有點疼

假體隆鼻一個月左側鼻頭有點疼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假體隆鼻一個月左側鼻頭有點疼,摸了疼,打哈欠有點疼,是刺痛,是不是排異了或者感染了,用不用取出假體?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訴的情況分析,考慮可能是由於有些炎症引起的疼痛,建議到正規醫院復診。
      指導意見:
      建議到正規醫院復診,明確診斷,對症處理即可,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身體健康。

患者追問:

我找了一位正規醫院的大夫看了,說現在還看不出排異的表現,可能是傷口感染了,另一為就是給我手術的醫生也是這麼說的,可是我鼻頭有時候還是有點點疼痛,有時候打哈欠也會有點疼,鼻梁處和眼窩處還是有點淤青呢,不明顯,請專家幫忙解答,是不是可以確定不是排異是有點外感染?!謝謝了。

醫生回答:

如果是排異,首先是會劇烈疼痛,考慮皮下組織有點炎症引起的疼痛,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身體健康。

患者追問:

謝謝您好心的大夫,,

醫生回答:

不用客氣。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身體健康。

患者追問:

這樣的傷口一般幾天愈合,?現在還是流黃水出來呢,

醫生回答:

因人而異,視乎炎症是否嚴重,加上機體能自我恢復。

患者追問:

今天第二天流黃水,我又感冒了

醫生回答:

感冒要注意,多喝水,清理鼻涕時要注意力度,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身體健康

患者追問:

如果五天還是不好,是不是就要取出假體了?

醫生回答:

不需要,可以通過藥物來治療炎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