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祛眼袋謹防術後感染

祛眼袋謹防術後感染

  當眾人還沉迷於國慶長假的假期綜合症時,一些作過祛眼袋手術的求美者也開始擔心去眼袋手術後的護理問題,紛紛致電華夏整形美容網進行咨詢,小編就這個問題特別整理成此文,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祛眼袋手術可以解決許多求美者的眼袋煩惱,於是紛紛在國慶長假選擇了祛眼袋術。然而,廣州眼部整形專家提醒,感染也是眼袋整形術後的並發證之一,主要表現為切口周圍紅腫,不愈合,甚至流膿或滲液。因此,求美者在祛眼袋手術後切不可大意,不要認為萬事大吉了哦,謹防術後感染是關鍵!

  祛眼袋術後出現感染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眼袋整形術前有眼病如結膜炎、睑緣炎而沒有被控制;

  2.眼袋整形術中沒有注意無菌操作;

  3.術後切口被弄髒或進水而引起感染;

  4.拆線時遺留有線頭,線頭導致感染。

  那麼一旦感染又如何防治呢?

  專家介紹,對於這些情況,有多種防治方法,除嚴格執行無菌技術操作外,眼袋整形術前還應常規滴眼藥水1—2天,以減輕角膜炎和結膜炎。有嚴重結膜炎、角膜炎及睑緣炎者,不應進行眼袋整形術。術後應囑患者減少出汗,切口勿進水。已形成感染時,局部可通過理療、拆除部分縫線、引流、換藥及應用口服或注射抗生素等方法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