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做假體隆胸手術疼嗎

做假體隆胸手術疼嗎

   在臨床上,假體手術是通過手術方式,在腋下、乳房下邊緣或其他隱蔽的地方打開一個小切口,將特制的優質假體材料,如硅膠等材料,植入乳房胸大肌內部,達到效果的一種方法。

  關於假體手術疼嗎,專家指出,在手術過程中會使用麻醉,假體整個過程是在麻醉的條件下進行的,無論是切口、植入、還是縫合,愛美者都不會感到任何的疼痛。後,絕大部分愛美女士在後是沒有很大疼痛的,一般人都可忍受,但有極少數女性後痛感比較大。

  為了避免術後出現其他的不適,在做完這種手術之後,受術者一定要注意日常的護理: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著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組織自然成形;避免上肢上舉動作,必要時在胸上部可用繃帶包扎;術後一月內避免提重物或高抬上臂,兩星期內應避免進行蒸氣浴及游泳。術後兩星期內應避免性行為,以免踫傷乳房。

 

  在做假體手術時,假體手術疼嗎是女性朋友們非常關心的一個問題。專家指出,在做假體手術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這樣才能避免太大的疼痛。如果醫院選擇不當,不僅會受到極大的痛楚,還可能會有其他後遺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