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兩種常見豐胸術優點PK

兩種常見豐胸術優點PK

  1.自體脂肪隆胸術

  適應人群:乳房較小、乳房輕度萎縮、對乳房體積增加要求不大的受術者,且自身其他部位必須有多余的脂肪以供采用。

  治療費用:20000-40000元。

  恢復時間:術後1-2周可消腫,可正常工作生活。

  小編點評:加入再生細胞後的脂肪細胞存活率高,不易壞死、液化,脂肪顆粒不容易形成硬塊。效果逼真自然,安全性高,但仍需要選擇技術好的機構進行手術。

  運用自體脂肪活細胞隆胸其生物學特性優於硅凝膠等人工的組織代用品、異體或異種材料。自體脂肪豐胸往往是在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腹部,臀部等)抽取脂肪,而這些部位往往也是影響體形曲線的敏感地帶,因此,自體脂肪豐胸的同時還能收到瘦腹和瘦大腿的效果。

  由於注射移植的脂肪存在吸收的問題,在被吸收的脂肪中,70-80%會在一個月之內吸收,20-30%會在三個月內吸收,5-10%會在六個月內吸收,之後吸收的就微乎其微了。所以注射6-12個月後可呈現出最終效果。

 

  2.假體隆胸術

  適應人群:小乳症,乳房不對稱,輕度乳房下垂者。

  治療費用:8000-20000元。

  恢復時間:術後一周可恢復工作。上臂活動較多的工作可能需要休息2-3周。

  常用的手術切口:腋窩切口、乳暈切口和乳房下皺襞切口。

  常用的乳房假體植入層次有:胸大肌下、乳腺後及雙平面(上半大部在胸大肌下,下半部分在乳腺後)。

  硅凝膠乳房假體是一種有機硅化合物聚合體,為粘度極高的聚二甲基硅氧。目前常見的植入手術多從腋窩頂部,平行於腋窩皮膚皺紋切開。沿切口切開皮膚及皮下組織,順乳頭方向剝離深面的結締組織至胸大肌後間隙。植入乳房假體於胸大肌下。縫合切口。術後加壓包扎,假體植入手術效果較好,但恢復期較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