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要特別注意這五件事

假體隆胸要特別注意這五件事

   1、隆胸假體的使用壽命有限

  隆胸假體的使用壽命因人而異。假體植入胸部後,可以通過二次手術來調整假體的尺寸和形狀。不過,乳房假體在體內放置的時間越長,受術者出現並發症的可能性就越大,導致最終不得不通過手術來修復。

  2、詳細了解假體隆胸相關知識

  美國藥監局建議求美者通過閱讀《安全和有效性數據總結》(SSED)來了解乳房假體的特點和內在填充物。在我國,求美者可通過中華醫學會整形外科學分會近期發布的《硅膠乳房假體隆乳術臨床技術指南》來了解假體隆胸的相關專業知識,其中對假體的選擇、切口方式、假體放置層次、並發症、術後護理等都有詳細的介紹,還可以閱讀悅美網的隆胸全攻略來熟悉更通俗易懂的假體隆胸相關知識。

  3、與整形醫生交流

  整形醫生需要為每個女性做個性評估,從而選擇適合的假體外形、尺寸、植入層次和切口。對於求美者而言,在和整形醫生面對面交流時,需要詢問他/她的專業經驗、手術方式、假體對今後生活可能帶來的影響。此外,務必要將自己的期望事先告訴整形醫生。

 

  4、了解遠期風險

  做過假體隆胸的女性中,有出現過結締組織疾病、哺乳困難、生殖問題的。不過,目前並沒有相關證據證實,隆胸假體和這些情形有聯系,但對求美者來說,了解假體隆胸的遠期風險不失為一件明智的事。

  5、術後的監測很重要

  美國藥監局建議求美者,假體隆胸後,如有任何異常症狀,要及時報告給自己的醫生。另外,術後每兩年可通過自我檢查、乳房X線檢查、核磁共振檢查來檢測假體是否有破裂跡象。

  關於假體隆胸,不知愛美的你了解多少呢-如果你也有假體隆胸的打算,不妨先記住以上5件事,然後件件落實,讓自己做一個理性的求美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