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經期減肥豐胸最快秘籍 C罩杯小蠻腰不是夢

經期減肥豐胸最快秘籍 C罩杯小蠻腰不是夢

  經期減肥or經期豐胸

  經期是最佳的減肥豐胸時期,因為經期消耗的能量非常的巨大,所以想要減肥的女生在這個期間去減肥的話,燃脂減脂的速度也會加快很多,同時經期也是吸收消化最好的時期,多吃低脂高蛋白的豐胸食物,那麼效果也是平常的三倍左右哦。

  想要凹凸有致身材的女生千萬不能錯過這款食譜。

  經期減肥不瘦胸:米醋生姜炖木瓜

  這個搭配可以調整腸胃功能,不僅能夠瘦身,還能豐胸,幫你打造前凸後翹的曲線。

  材料:木瓜500克,米醋500克,生姜50克。

  做法:將生姜洗淨切小片,木瓜切塊。然後將木瓜、生姜和米醋一起放入鍋內,用文火炖熟即可。

  豐胸吃法:平時每周可以吃2-3次。月經來的1-2或者第11-13天可以加大力度。TIPS:米醋不能與味精一起吃,否則可能會出現中毒的現象。

  豐胸減肥食譜材料

  木瓜:木瓜中的醇素能消化蛋白質,有利於人體對食物進行消化和吸收,因此有健脾消食之功。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將脂肪分解為脂肪酸,並且對對乳腺發育很有幫助。想要豐胸用青木瓜的效果最好。

  姜:生姜具有解毒殺菌的作用,生姜中的姜辣素能抗衰老,生姜的提取物能刺激胃粘膜,引起血管運動中樞及交感神經的反射性興奮,促進血液循環,振奮胃功能,達到健胃、止痛、發汗、解熱的作用。姜的揮發油能增強胃液的分泌和腸壁的蠕動,從而幫助消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