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自體脂肪隆胸 美胸美體兼得

自體脂肪隆胸 美胸美體兼得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技術特點

  自體脂肪顆粒移植豐胸,就是采用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脂肪較豐厚的特性,將這些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它的技術特點是:

  1、用自身組織做豐胸材料,對人體無毒無害,人體本身不會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

  2、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3、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柔軟,形態真實,肌膚細膩,從女性及她的伴侶的心理感受來說,對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實感受更好,患者及其伴侶更易接受。

  4、瘦身豐乳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隆胸 美胸美體兼得

  自體脂肪隆胸術優點

  自體顆粒脂肪注射移植隆胸是將自身其它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吸出來,經過清洗、過濾等純化等步驟,再注射到乳房內的脂肪移植過程。手術只有小切口,恢復較快,不影響日常活動。由於是自身脂肪組織,沒有排異反應等憂慮,同時可以吸脂塑身,達到一舉兩得的目的。由於沒有排斥反應,再加上有“真乳房”的感覺,心理上非常好接受。

  自體脂肪隆胸的適應范圍自體脂肪移植適用於乳房無疾患,而身體別的部位有足夠脂肪的。一般乳房發育較差者脂肪移植後成活率較低。對b或小c罩杯的年輕女性,效果往往較好。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注意事項

  1,脂肪移植對乳房有部分發育者效果比較理想。

  2.脂肪細胞移植後有一個在成活的過程,移植量每次不宜過大。

  3.脂肪移植隆乳每次的手術效果在6個月左右才穩定。

  4.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必須嚴格要求無菌操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