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戒煙的新好處:豐胸

戒煙的新好處:豐胸

 

  與男性相比,女性戒煙總是困難更大。然而,最近的研究可能有利於婦女放棄吸煙,那是因為吸煙有較高的風險,例如使面部皺紋過早出現,或降低乳腺密度等。

  從2004年1月到2006年12月的3年間,科學家試驗隨機找了25名戒煙時間在1年以上的絕經前婦女,不包括那些有腫瘤、服用口服避孕藥的。這些婦女年齡在30-49歲,試驗人員通過電話讓她們回答了一份開放式問卷,該問卷的內容是戒煙3-6個月後,乳腺的變化、體重增加、飲食和身體活動的變化等。結果發現,其中16名女性表示乳房有變化,9名認為乳房沒有變化。這裡說的“乳腺變化”包括乳房的大小和豐滿度的增加。

  科學家認為,這一發現可以通過戒煙和乳腺的變化之間的因果關系來解釋,即吸煙和雌性激素之間關系密切。這項研究表明,女性吸煙者雌激素水平會下降,而戒煙後雌激素水平可逐步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