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小兒燙傷長出的新皮膚怎麼護理

小兒燙傷長出的新皮膚怎麼護理

概 述

寶寶今年剛5歲,前幾天和小朋友在一起玩的時候一不小心把一杯滾燙的熱水打翻了,當時嫩嫩的小手就起了大水泡,當時把我們做家長的嚇了一跳,馬上帶寶寶去了醫院,當時醫生給我們做了緊急的處理,用藥包扎後就讓我們回家了,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寶寶燒傷的皮膚處已經長出來了新的皮膚,那麼小兒燙傷長出來的新皮膚應該怎麼護理呢?

小兒燙傷長出的新皮膚怎麼護理

步驟/方法:

1首先寶寶的燙傷處長出新的皮膚是很嬌嫩的,此時我們做家長的更應該幫助寶寶護理這塊皮膚,如果得不到很好的護理,會給寶寶留下很難堪的疤痕,而且如果在生活中不注意,很容易造成傷口出現創傷,引起皮膚感染。

2對於剛剛長出來的皮膚,應該換掉原來比較厚重的紗布,但是不能完全去掉紗布,在外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避免太陽光的照射,而且現在食用紗布還可以有效的避免空氣中的一些細菌落到新生長的皮膚裡。

3一般在燒傷後,傷口處都會留下很難看的疤痕,所以在後期一定要以淡化疤痕為主,此時可以給寶寶塗抹一些蘆荟膠,因為蘆荟不僅可以幫助我們淡化疤痕,使皮膚更有光澤,還可以對皮膚起到很好的殺菌消炎的作用。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傷口恢復過程中一定要給寶寶檢查飲食清淡,不要食用過鹹還有顏色較重的食物,那樣會造成黑色素的沉著,可以給寶寶多吃新鮮的說水果,對皮膚有一定好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