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激光祛除遺傳性雀斑留下疤痕如何祛疤

激光祛除遺傳性雀斑留下疤痕如何祛疤

概 述

我們見過很多樣式的疤痕,都有相應的治療方法,但是我的疤痕確實由於祛斑的時候留下的,那時候我是采用激光祛斑的方法,可是沒想到會留下許多疤痕,我們在生活中可以會遇到摔傷或者劃傷,當傷口愈合時會有刺庠的感覺,等傷口完全愈事時外面的那一層就會脫落,裡面又長出新的組織,到底我這種疤痕應該怎麼進行徹底的祛疤呢?

激光祛除遺傳性雀斑留下疤痕如何祛疤

步驟/方法:

1其實我們不要特別擔心,積極的找尋一些方法進行治療才是關鍵,我們可以在皮膚周圍塗上一層祛疤膏是為了日後不會留下痕跡,等藥液吸收以後,還要再塗抹一次,讓藥液能充份的吸收,就不會留下痕跡了。

2還有事用一些富含維生素C比較豐富的水果放在傷疤上進行按摩,也會有作用,我有時還會把雞蛋渚熟以後,把皮剝掉放涼,然後把雞蛋放在傷口的位置上來回拉動,雞蛋最外面那層粘膜有除疤的作用。

第2步

3在夏天,出去逛街的時候要養成出門帶雨傘的習慣,有雨能夠遮雨,沒雨可以遮太陽,最重要的是能夠避免被太陽直射,經常被太陽直射容易長出雀斑,經常要定期做一次面部清潔處理

注意事項:

為了更好的預防雀斑,在平時要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例如像西瓜、蘋果橘子這些能夠幫助你預防雀斑的出現,有一些蔬菜也有同樣預防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