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對於生育前後女性的影響?

隆胸對於生育前後女性的影響?

  很多年輕母親都會關注並去了解到底假體植入手術是否可以幫助改變分娩和哺乳後胸部下垂的外觀。正因為乳房在懷孕到生產的過程中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對那些打算接受手術、又想要生小孩或是已經有小孩的女性來說,了解圍繞這項手術的相關問題就十分重要了。

  對於生育之前的女性

  在要孩子之前就接受假體植入隆乳手術,是沒什麼問題的。但是,大多數整形醫師會建議你在假體植入後的至少6個月再懷孕。由於孕期荷爾蒙分泌的波動,身體會產生很大的變化,所以最好等到身體完全從隆胸手術中恢復之後再讓它接受更多的變化。同時,這段時間也是身體接受手術的區域在術後恢復感知度和功能最好的機會。

 

  有一項實事非常重要:不是所有的女性都能哺乳。不少做過隆胸手術的女性都更願意認為是手術導致了這個問題。然而,這個觀點並沒有科學證據,反倒是現在已經證實了一些女性不能自然地進行哺乳。因此,不該隨意的把隆胸手術歸咎為問題所在。同時也應該了解,從帶有假體的乳房中分泌的乳汁對嬰兒並沒有害處;還沒有證據表明這會引起什麼問題。

  對於生育之後的女性

  對於已經生育過並在考慮任何種類的隆胸手術的女性來說,建議最好在生產後至少等6個月後,或是等到停止給嬰兒哺乳的6個月之後再考慮手術——以最遲出現的現象為准。

  要注意的是,對所有生育過並親自哺乳過的女性來說,她們乳房的外觀都會有永久性的改變。很多認為自己胸部較小的女性都會喜歡懷孕期間自己較大而豐滿的胸部,不過一旦乳汁分泌得不再旺盛,她們就會發現到她們的胸部看上去下垂而干癟。其實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而且不該只想著通過增大手術的方法來進行改觀。

  對於胸部發育不良的女性來說,一項假體植入手術即可以使胸部變得較豐滿,看上去也不那麼下垂。但是,如果乳房下垂得過於嚴重,也許就會需要進行提拉手術。

  綜上所述,不論在懷孕之前還是之後接受隆胸手術都沒什麼問題。只是,記得要事先咨詢經過認證的整形醫師以商討最佳方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