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臉部疤痕

臉部疤痕

臉部疤痕

男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12月份摔倒擦破臉皮,結痂後我用手給提前揭掉了,後來留下疤痕,用疤痕靈塗抹,但好像效果不明顯,請問應該怎麼辦?
12月份摔倒擦破臉皮,結痂後我用手給提前揭掉了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用疤痕靈塗抹,但好像效果不明顯,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我自己利用什麼方法可以痊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主訴和症狀看;該問題不屬於巴痕,
      指導意見:
      是皮膚修復期,色素的問題。隨著時間的推移,皮膚的修復色素也恢復正常,該問題就自行愈合了,不要使用什麼去巴產品。色素和皮膚的修復是需要時間的。一般在3個月後就愈合了。

患者追問:

您好,我還想在確認下,這真的不屬於疤痕是色素沉著嗎?我是12月2號摔的,到現在已經三月多了,可看起來沒任何變化?您意思是讓它自然恢復?不需要其他的輔助治療 嗎 ?十分感謝,敬候佳音。

醫生回答:

你好;根據你的補充提問看;如果是巴痕,自己用手就可以摸著,色素的問題是用手摸不著的。如果摸不著巴痕就可以自然恢復的。如果摸著是巴痕就在過一段時間不恢復,可以做激光治療就可以了。是色素的問題,可以做紅外線照射就可以加速愈合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