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巨乳女人的美胸整形路

巨乳女人的美胸整形路

  大胸女人轉型美胸女神三步跳躍

  女人大胸有三種情況:

  一、輕度乳房過大。這種乳房對身體具有潛在的危害,長期存在,容易造成女性腰背、頸椎等疼痛,引發各種慢性疾病。一般情況下,只要通過部分乳暈切除手術和乳房吸脂手術就可以實現理想效果。 

  二、中重度乳房過大。這種乳房通常就要將部分乳腺和乳房組織切除,而後把乳頭、乳暈帶蒂組織復位到新的乳房組織上,重新塑造乳房形態。

  三、超重度乳房過大。這種類型的乳房很罕見,一般是采用大片乳房組織切除的方式,同時,要把乳暈乳頭以游離的方式移植到余下部分的乳房組織上,以實現縮胸的目的。

  後面兩種手術方式對醫生的技術水平要求較高,稍有偏差,可能就會影響術後乳頭的敏感度及繼續哺乳的能力,因此選擇正規醫院,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是保證大胸女人改造成美胸女神的前提條件。

  成為美胸女神,不只要從目光上吸引,更是要在男人心中擦出火花,在男人的腦海裡留下難以消除的印象,這樣才是一個女人外在美麗的最終體現。試想一下,是一對勻稱協調的豐滿美胸,還是一對看起來有點下墜的大胸更讓人容易接受。很明顯,胸部的美是靠綜合美感取勝,而不是靠單純的大、挺來定義的。

  胸部的豐滿是女人不可缺少的美,而這一度是男人眼光注目的焦點。但是當女人的胸部過大,甚至太大,與身體尺寸明顯不相稱的時候,反而會有礙美觀,這時倘若衣著再顯眼一點,會不會令人覺得胸部太過誇張而顯得不夠真實了呢。即使這種大胸能夠在第一時間內吸引男人的目光,那也是轉瞬即逝的,男人們對這種大胸女人更多的只是抱有好奇,而不是欣賞和向往。

  胸的女人不僅沒有比較合適的穿著,而且臃腫的上肢體態容易給人一種略顯笨拙的感覺。如果不小心患上了巨乳症,還必須通過手術縮胸的方式將大胸變成小胸,才能重新恢復健康。因此,提醒廣大女性朋友,特別是年輕的女孩子們,讓自己的胸部變漂亮,不是越大越好,不顧實際做了過頭的隆胸手術,結果往往事與願違,給自己的身體留下了不可挽回的遺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