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有什麼樣的優點?

假體隆胸有什麼樣的優點?

  (1)安全性

  40年來的大量臨床實踐證明,假體對人體無毒、無害、無作用,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更讓人放心的是無致癌性,是目前隆乳術的首選材料。 

  (2)可靠性

  假體能立竿見地塑造出外形自然、真實、美觀的乳房,而且保持長久。

  (3)可取出性

  因為假體在乳房裡是獨立的實體,與人體組織界線清楚,被一層纖維組織包繞,而不相互滲透和粘連,萬一有了問題,隨時都可完整、徹底地取出來。

  (4)假體來源豐富

  各種型號的假體,均可批量生產,隨用隨有,應有盡有。國產假體、合資假體、進口假體產品任意選用。 

  (5)適應范圍廣,塑型美觀

  不論是什麼類型的小乳,均可適合這種方法增大乳房體積。假體是柔軟有形的實體,具有一定的支撐作用,能把乳房撐頂起來。不僅能使小乳或平乳豐滿堅挺起來,而且隆起來的乳房形態、手感逼真,外形美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