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假體價格國產進口差異大

隆胸假體價格國產進口差異大

  過去風靡一時的生理鹽水乳房假體,雖然憑借著即使發生滲漏,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危害的優點而被使用,但生理鹽水乳房假體手感較差,近年來已被使用。現在常用的假體隆胸術式主要是水凝膠乳房假體,這種隆胸手術方式性能穩定、手感良好,受到廣泛歡迎。

隆胸假體價格國產進口差異大

  隆胸假體價格國產進口差異大

  一般情況下國產隆胸假體材料價格(包括合資假體材料)為4000—11000元人民幣左右,進口隆胸假體材料價格在1000—28000元人民幣左右。當然,這個價格並不是標准價,通常求美者所選擇的醫院與手術醫生不同,其假體材料的價格也有所不同。

  進口隆胸假體材料的品種主要有:法國ES毛面、美國麥格毛面/水滴形、美國曼托毛面/水滴形、美國曼托妙桃/水滴形、美國曼托妙桃/水滴形、英國娜高毛面等。其中,曼托、麥格一般在6000-40000元左右,妙桃的還要貴一些,在40000元以上。

  目前我國假體隆胸術的價格主要由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假體的價格(前面已有所介紹),另一部分則是手術的費用,大致為:國產假體手術費用2000元人民幣左右,進口假體手術費用5000元人民幣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