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肌膚如何補水保濕 玻尿酸注射肌膚時刻嘭嘭水潤

肌膚如何補水保濕 玻尿酸注射肌膚時刻嘭嘭水潤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酸質,目前臨床上玻尿酸主要使用於眼科手術中,即將高分子量的玻尿酸溶液注入眼中當粘彈液,以保持眼球正常的形狀與功能。在手術之後,原本分開的組織表面會因為開刀產生的傷口,滲出大量組織液而造成組織不正常沾粘現象。

  深層補水保濕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能夠補水保濕,但是這個深層補水又是個什麼鬼呢?種植面膜你聽說過麼?其實它就是一種小分子玻尿酸的表淺注射哦!最常聽說的就是瑞藍四合一種植面膜,這“種子”,其實就是瑞藍的小分子玻尿酸,通過將它們均勻的注入到皮膚的淺層,補充皮下流失的玻尿酸,來達到深層的補水保濕的作用。

  除皺美白

  玻尿酸能夠輕松的去除你的面部皺紋,無論是眉間的川字紋,還是煩人的法令紋,幾針下去,皺紋全部跑光光!主要的用途包括去抬頭紋、去眉間紋、去眼角紋、去嘴角紋、去頸紋,還有其他面部細紋,除此之外凹陷的淚溝、鼻唇溝都可以通過玻尿酸注射來進行填充,恢復往昔的平滑年輕。

肌膚如何補水保濕 玻尿酸注射肌膚時刻嘭嘭水潤

  哪些人不適合注射玻尿酸

  1、有嚴重過敏反應病史的患者。

  2、尚未在孕婦、哺乳期腐女及兒童人群中檢測玻尿酸的安全性,建議慎重或推後使用。

  3、有凝血功能障礙。

  4、有活動性皮膚病、炎症、感染及閒逛疾病的部位或鄰近部位禁止注射玻尿酸。

  5、已注射過永久性填充劑的部位不宜再注射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的主要特點是無需開刀,無需恢復期,打完就能走,不會影響你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是一種在很短時間內就可操作完成的高科技醫療美容技術。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治療,這樣對你安全的效果更加有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