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副乳切除術特點在於效果

副乳切除術特點在於效果

  而現代的副乳切除術,優點還是蠻多的!

  出血量少

  其他的乳房整形會有好多血流出,由於進行副乳切除手術時,副乳內注射大量局麻膨脹液,所以手術中出血量非常少。

  作乳暈切口,疤痕不明顯。

  假如經乳頭乳暈作切口切除副乳,由於手術切口短,縫合細致,副乳切除術後疤痕非常不明顯。

  切口隱蔽,無疤痕!

  由於副乳切除手術的切口隱蔽,切口線位於腋窩自然皺襞線內,手術後前胸無疤痕,腋窩疤痕也非常淺,對你的美容效果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甚至有很多時候很不容易被別人發現。

 

  可以同時去除腋臭

  如果哪位病人存在腋臭,正好可以經腋窩同一切口切除腋臭,兩個手術同時進行,互不影響副乳切除手術的效果,省時省錢。

  對其他皮膚無影響

  由於皮膚的自身彈力回縮能力,加之手術後穿緊身彈力上衣,去除副乳後的皮膚不會出現明顯的皺折現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