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毛孔大該如何治療?

毛孔大該如何治療?

概 述

記得從前,我臉上的毛孔非常粗大,每次想要拍照,總是會看見非常明顯的毛孔,所以很不上照,用了許多的化妝品來遮蓋,也只是治標不治本,所以心裡十分郁悶,後來我找了做美容的姐姐詢問了一些辦法,經過各種嘗試,終於把自己的毛孔慢慢收斂了,現在對於拍照也非常的自信了,那麼我來具體的說說我的美容秘方吧,希望給有毛孔粗大的朋友帶來一些幫助。

毛孔大該如何治療?

步驟/方法:

1首先,引起毛孔粗大的原因是有很多的,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因為缺水引起的,我就是因為缺水才這樣的,所以我給自己的皮膚大量的補充了水分,買了一些不含酒精,純天然的爽膚水來使用,慢慢的皮膚感覺不干了,毛孔也有了好轉。

第1步

2其次,每天應該好好的進行清潔皮膚,早晚一次,可以使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不要是泡沫洗面奶,泡沫洗面奶會洗掉臉上保護的油脂,會增加皮膚粗糙的問題,溫和的洗面奶可以幫助深層的清洗干淨,毛孔粗大的部位可以多揉搓一下,洗掉毛孔裡的髒東西,幫助收縮毛孔。

第2步

3再者,每個月最好要去一次角質,因為皮膚的新陳代謝速度是比較快的,死皮是非常容易有的,特別是對於喜歡熬夜,愛吃肉類,經常上網的人來說,所以最好買一瓶去死皮膏,一個月用一次,死皮去掉了,皮膚就可以更好的吸收護膚品的營養,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

第3步

4最後,在平時的生活中應該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時間一定要控制好,不要熬夜,睡眠是幫助皮膚修復的最佳時期,所以睡眠是很重要的,在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喝酒吸煙,這樣會加重皮膚的負擔,應該多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豬腳,黃豆等等。

第4步

注意事項:

平時生活中,不要使用化妝品來遮蓋毛孔粗大的問題,這樣會讓毛孔堵塞,一直得不到好轉,所以應該做好護理措施,幫助治療毛孔粗大的罪魁禍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