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部整形頑固性眼袋消除法

眼部整形頑固性眼袋消除法

  30歲的衰老從眼睛開始。一旦熬夜通宵,血液循環不良,黑眼圈立即前來問候,再加上工作時間的增長,凝視計算機的時間每日至少超過5小時,干燥的環境與繁重的壓力……老化就從雙眸起步。如何讓30歲的雙眸依然閃亮動人?

  一、眼部整形提拉術改善眼部松弛

  水分的流失,不科學的保養手法,歲月的侵襲,地心引力的作用都會讓眼眶周圍的肌膚彈性降低,使眼周皮膚變得松弛下垂。

  使用緊膚功效的眼霜

  這種眼霜通常含有膠原蛋白及高科技的提拉因子,具有拉提眼睑肌膚作用,能有效地改善眼部浮腫現象,使松弛的眼周肌膚收緊,眼睑回復緊致,使肌膚從內而外變得豐盈平滑。

  具有緊膚提升功效的眼周按摩

  1、用中指與無名指同時按壓眼窩上方與眉眶,由眼頭按至眼尾,動作要輕柔,以松弛緊張的肌肉,重復3次。

  2、用無名指由眼角外側向眼頭方向,以畫小圓圈的方式輕輕滑動按摩,繞一圈後回到眼角,重復5次,以活絡眼周肌膚。

  3、塗上薄薄一層眼霜,然後用小指由下眼部眼尾向眼頭方向輕點按壓到上眼部,反方向亦可,重復做兩次。用力務必輕巧,以幫助血液循環加速,使保養品迅速被吸收。

  4、用無名指從下眼皮眼頭開始,以畫小圓圈方式逆時針按壓到眼尾,一直延伸至太陽穴,稍加用力,並停留3秒鐘,再從太陽穴回到上眼皮眼尾,繼續按摩至眼頭,重復3次。

  5、用中指和無名指稍加用力按壓太陽穴,揉動手指並停留5秒鐘,放松手指3秒鐘,然後再做一次,以舒解壓力。

  二、眼部整形頑固性眼袋消除法

  眼袋是下眼睑衰老的標志!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地球引吸的持續作用,下眼睑的皮膚松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眶隔膜隨之脫垂,就會在眶下緣上方形成袋狀膨大,並使頰睑溝加深,於是,眼袋出現了。

  三、眼部整形手術去除眼袋

  有些時候,因為眼部的淋巴常常無法正常循環,以至於毒素無法排除,當毒素越積越多的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去找專業的整形醫生通過手術的方式來消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