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工業假體隆胸 小心毀了你的胸部

工業假體隆胸 小心毀了你的胸部

  據英國《衛報》12月14日報道,過去十年,超過3萬名法國女性和數千名來自其他國家的女性接受了被認為存在潛在植入缺陷的隆胸手術。數以萬計的婦女抱怨說,她們在手術中被植入的並非醫用硅膠,而是低劣的工業硅膠。許多隆胸親歷者日前描述了她們恐怖的整容經歷,隆胸丑聞的揭露也引發法國整形行業的恐慌。 

  報道稱,總部設在法國南部的聚植入假體公司(PolyImplantProsthesis)是全球硅膠植入物生產的領先者之一,調查發現,該公司長期使用工業硅膠替代醫療填充物作為乳房整形手術的植入物,從而節省了約10億美元的成本。而且該植入物被發現容易破裂或滲漏。

  目前,該公司已關閉,約2000名婦女提起法律訴訟,一起針對女子術後死於癌症的司法調查也已展開。

  許多做過乳房整形手術的女性近日在法國衛生部門前舉行抗議游行,她們指責政府行動不力。據悉,法國擁有全歐洲規模最大的化妝品和整形美容產業,估計有40至50萬法國女性接受過隆胸手術,每年這一數字約為2.1萬人。

  英國一家醫療監管機構曾表示,尚無證據證明植入的PIP填充物與罹患癌症存在潛在聯系,但法國醫療專家建議,作為一項預防措施,那些尚未破裂的植入物應被摘除。

  不合法的隆胸假體對身體可能會造成致命的危害,因此,選擇隆胸假體一定要選擇質量合格的假體材料,這樣是對自身安全的一種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