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對於隆胸手術你了解嗎?

對於隆胸手術你了解嗎?

  一、常見的三大隆胸手術

  (1)、假體隆胸手術

  早在20世紀60年代硅膠假體誕生後這一方法就在全世界范圍內廣泛使用,是傳統的、成熟的隆胸方法;假體有硅膠及水囊之分。

  優點:

  1、已使用了數十年是成熟的隆胸手術方法;

  2、當不需要時可完整取出假體。

  缺點:

  1、有手術切口會出現不可消失的切口疤痕;

  2、乳房假體是放置在胸大肌下的,手感與正常乳房不同,當肌肉收縮時乳房會變硬,出現人們常說的“一擁抱就變石頭”的尴尬局面。

 

  (2)、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手術

  脂肪注射隆胸手術是先從求美者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腹部、腰部等)行吸脂術抽吸脂肪,再注射於乳房豐胸,以全面美化身體曲線,可謂一舉兩得。而且與其他傳統隆胸手術相比,自體脂肪注射隆胸手術還有著許多不可代替的優點。

  方法:

  隆胸手術是在局部麻醉、患者清醒的狀態下進行。首先采用現代最流行的腫脹吸脂術法,抽取臃腫部位的脂肪;腫脹液配置為1000毫升生理鹽水+5%碳酸氫鈉10毫升+腎上腺素1毫升+利多卡因500毫克,將腫脹液注射到吸脂部位,比如腹部、腰部、大腿、小腿等有局部脂肪堆積的影響身材的部位均可作為脂肪供區。腫脹液的注射量常為抽吸脂肪量的2~3倍,局部腫脹發白後,用2~3毫米直徑的抽吸針抽吸,將抽吸的含脂肪及真皮血液的混合物用清鹽水沖洗干淨,得到純淨的脂肪顆粒,用多個20毫升注射器盛裝。計算好左右側注射量,在雙側乳房外側用直徑2毫米注射針,將抽吸的脂肪顆粒注射到乳房皮下脂肪、腺體深面、胸大肌表面。一般一次注射量為每側60~200毫升,再局部按摩使脂肪分布均勻,以達到理想的塑形豐胸效果。根據顧客的要求,一般注射2~3次,每次相隔2~6個月,即能達到所要求的乳房體積和形態,整形專家周茂華教授建議最大劑量每側可注射280~300毫升,通常為120~220毫升。整形專家周茂華教授指出脂肪顆粒注射隆胸手術與傳統假體隆胸手術的區別是排斥反應,自體脂肪顆粒注射隆胸手術由於采用自體柔軟的脂肪組織,豐胸術後不會出現排斥反應。

  優點:

  一般自體脂肪隆胸有可能需要兩次,也有極少情況可能需要三次手術。這是因為脂肪移植到指定部位後,可能會產生吸收。但通過先進的手術技術,脂肪顆粒成活率高,適當提高脂肪植入總量的方式,可一次手術成型。但個別情況(因個人體質等情況)需要一次以上的手術。

  1、自體脂肪隆胸用自身組織做隆胸的材料,所以該材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人體本身不會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

  2、自體脂肪隆胸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3、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柔美,形態真實,肌膚細膩,從女性及她的伴侶的心理感受來說,對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實感受更好,女性及其伴侶更易接受。

  4、自體脂肪隆胸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又可起到減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可謂一舉兩得。

  適宜人群:

  乳房萎縮、輕度下垂、發育不良而導致的扁平等女性,女性對成型後的乳房要求不是很豐滿,同時身體具備能供移植多余脂肪的部位。

  (3)、注射隆胸手術

  注射隆胸是將一種人工化學物質通過注射填充到乳房間隙起到豐滿乳房的作用。我國從1997年引進並批准在臨床上使用,曾引起各方爭議。1998年曾暫停使用3個月,1999年1月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在北京舉行專家論證會,“可以繼續使用”。

  從1997年使用至今,我國已有大量的女性接受注射隆胸,絕大數效果是好的。但由於操作簡單,管理不嚴,甚至在美容院也大量使用。所以也出現很多並發症:如感染、出血、分布不均、硬結等。更有一些醫生對這些並發症不正確處理,給患者帶來了更大的損害。後來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再次規定僅在“三甲”醫院中使用。

  通常注射隆胸所用的材料都是人造脂肪,包括“奧美定”“英捷爾法勒”,其化學成份是親水性聚丙烯酰胺水凝膠,它本身是聚合物,這種聚合物是沒有毒的。但它能不能分解,分解後的單體在體內會不會產生一些聚丙烯酰胺單體應有的毒性症狀,目前都是一個未知數,但已有注射隆胸的患者出現局部硬結、有疼痛、炎症、還有其它部位不明原因的疼痛等。另外,由於這種材料注射到乳房以後,沒有包膜包裹,可以到處流動,所以時間久後,部分患者也會出現乳房變形,以及注射物流到乳房意外的部位等症狀。正因為注射隆胸有種種不安全因素,國家已經正式禁止了它的使用,以保證沒有人再受到它的威脅。

  危害:

  1、上肢胸部疼痛。因為奧美定會有胸部周圍形成硬塊,常讓人疼痛難忍。

  2、乳腺及皮下可觸及硬結。因為注射隆胸的是奧美定,它會在人體內到處亂走,使得硬塊隨處可見,有的人甚至腳上都有。

  3、材料擴散由於奧美定具有一定的流動性注射的材料會因重力的作用向腹部的皮下“流動”,因此它是隨處可見的。

  4、乳房形態異常。因為奧美定到處走,使得該豐的不豐,該平的不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